Brands

IB RUBINETTI

義大利 IB 產品是最先進技術創新的顯現,特別注重細節以及技術和美學品質。更邀請多位設計師參與設計,並贏得多項世界設計大獎, IB 嚴然成為建築師和設計師的參考點。

View More

Franke

Franke成立於西元1911年的瑞士,100多年來由原本的金屬水槽專業鑄造工廠,發展至今成為大型跨國集團,為全球第一大廠。 世界高樓杜拜塔與全球多家豪華酒店、建築,採用的水槽廚房設備也是來自於Franke,在台灣更是知名豪宅建案與多家速食連鎖店,指定商用廚房設備的全球夥伴。 Franke希望帶給大家瑞士精工品味和追求完美品質的堅持。

View More

Häfele

海福樂的創立正值一個政治和社會動蕩的時代,1923年,兩個年輕人,在奧倫多夫建立了一個專門的商店為木工需要稱為"產品的五金和工具工業",這個德國家族經營的公司已經成長為一家擁有全球業務的公司。海福樂採納了“功能創新者”的經營策略,開發了新的方式來引領這條路。“功能性”本身成為一種品質的代表。品質和環境管理在海福樂是公司理念的重要部分。通過持續改進,不斷提高品質標準。海福樂是在傢俱配件及建築五金產業還有電子控制系統是世界領導者,在此也奠定了海福樂王國的基礎。

View More

Kesseböhmer

Kesseböhmer成立於西元 1954 年的德國,近年來成功地發展了新的業務領域 ,作為汽車行業的零件供應商,設計與製造生產機械和工具的關鍵元件。 Kesseböhmer致力於質量管理和環境保護。 有廚具界五金配件的勞斯萊斯之稱, 一直將傳統與創新相結合。這個名字代表了結合設計、功能和質量的創新解決方案 - 並且世代相傳。

Vie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