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產品訊息

時尚抗疫搭配選 _聰明極簡「IB」_ POWA系列

時尚抗疫搭配選 _聰明極簡「IB」_ POWA系列電子感應式水龍頭

「百工居室國際衛廚」嚴選義大利_「IB」_ POWA系列,POWA系列提供一系列感應式電子龍頭,於洗臉池或壁掛式洗臉池。

POWA系列將技術與高功能結合在一起。
1.智能節水_技術上_通過使用紅外線電子控制裝置減少水的消耗。
2.智能節電_功能上_智能電子感應式水龍頭採用超低耗能功能。
3.智能節能_適應上_環境調節智能水龍頭的出水靈敏範圍及出水程度。
4.智能節約_外觀上_ POWA系列感應式水龍頭具「線條流暢極簡設計」。

POWA系列結合實用與效益,使其水龍頭成為所有公共和商業場所的完美之選。

POWA系列特色︰
零接觸,避感染;感應式,節水源。
智能化,省電式;零漏電,高質感。

台北設計建材中心展間 9/27正式營運 「百工居室國際衛廚」嚴選設計,特別引進「龍頭界愛馬仕」的「IB RUBINETTI」,「IB」來自設計國度義大利,為精品設計龍頭製造大廠,精湛細膩的工藝工法,秉持8道品質的嚴格控管,屢獲紅點的GOOD DESIGN大獎及ADI設計大奬,產品美學完整呈現;「百工居室國際衛廚有限公司」深耕台灣,望眼國際,更是您"家"的好品牌。